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

穿越時空,我想遇見

曾韋捷

    在秋冬交界的夜晚,窗邊的風徐徐吹來,只有一盞檯燈陪著我。夜已深,坐在書桌前的我努力打起精神,想著該如何完成寫作。

    突然間,我靈機一動,想到了許多精彩的寫作內容,我一字接著一字,一句接著一句,一行接著一行,我已經快完成第二段了。我起身走向廚房打開冰箱,喝了一口冰涼的飲料,瞬間感到精神百倍,可是卻打亂了我的靈感。我再次想了很久很久!

    我不知道現在是醒著?還是睡著的?我彷彿到了星期一的上學日,心裡還一直掛念著沒完成的作文功課。我一如往常地走進了教室,發現坐在座位上的自己,正洋洋得意地拿起了作文簿,看著自己昨天晚上辛辛苦苦完成的作文。我忍不住偷偷地走到自己的旁邊,想看看作文的內容是甚麼,看完之後,我頓時哈哈大笑。原來穿越時空,我最想遇見的就是我自己星期一帶到學校的作文功課

    回到家之後,我睜開眼睛,望著窗外的天空,雲間已經充滿早晨的陽光,漸漸可看見藍天。我趕緊完成我的作文功課,收拾好書包,洋洋得意地準備上學。

    我猜想,昨天晚上應該是哆啦A夢幫了我一個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